Limerence-K

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Tsai2018.8.2
卡卡生日快乐!20岁生日快乐!
  感谢他在一九九八年八月二日选择在茫茫宇宙中降临在这颗蓝色星体
  感谢我们在亿万星辰璀璨闪烁中相互吸引,相互碰撞,多庆幸能与你相遇
  感谢他为了梦想不懈努力,走到了我们的面前,站上了他认为最自由的舞台
  感谢!感谢!
  我是从oxlxs开始认识他的。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应该是对于我来说形容他的最准确的感受
  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初评,我的感受“这个小哥哥长得好帅啊,好精致,这套衣服好妖啊。”还只是被颜值吸引的路人状态。
  最终入坑的是主题曲的c位演出,他的转身,让我陷入,从此万劫不复。
  但让我一直无法忘却的是他优秀的表情管理;他远超于19岁的成熟与心性;他的谦虚,他的礼貌,他的努力,他的自信。
  花路之旅中,他的“I am August ,I  am the leader”和管理领导能力让我们对他的喜爱更深一步。粉丝见面会,为了不让粉丝看腻,每次的变换造型,设计小巧思。录节目到半夜,总是“凶”ikun们早点休息,注意安全,不要等了。7.28号武汉场 那些中了农夫山泉合影的ikun去合影 ,坤因为身体不舒服不在(当时小感冒),只有其他八个人,有ikun就很伤心哭了(因为合影票很昂贵 毕竟想跟坤有张合照) 后来坤来了知道后,就跟她们单独合影。他是天使啊…
  每次采访是滴水不漏的回答,优越的表情管理,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丰富的舞台经验,机智的临场发挥,到底是一个19岁的少年付出了多少努力啊!
  有很多人说他在oxlxs一夜爆红,真的不是。我不允许有人说他一夜成名,他的一夜成名真的好漫长好漫长,那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练出来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迎难而上的信念。
  2018.4.6号“恭喜蔡徐坤c位出道”真的很想哭,他成功了,他出道了!
  从SWIN的忙内到NPC的c队他经历了19岁少年可能都不曾经历过的。
  从I Wanna get love 到《1》
  从175万到1300万粉丝
  从孤身一人到千军万马
  从个人练习生到蔡徐坤工作室
  一切从有到无
   我其实觉得错过他的十八并不可惜,明天就是他的二十岁了他是铆足了劲攒足了力来到我们面前的,正所谓二十弱冠之年于旧时,刚刚好,以至于惊诧了时光,惊艳了岁月。
  今年是我们的第一年,以后会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
  你要努力啊,你要走花路啊!
   (欢迎入股👆👆)
             by Kun的ikun akjj
  就让我用一切把你未来满足
  流言蜚语在我眼里只是玩物
  让此刻成为艺术
   我们义无反顾
  即使有万人仰慕
  我对你一见如故
---《You can be my girlfriend》
            8.1  14:15微博故事
                 
           cr.图源微博

 

 

评论

热度(1)